•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机关务虚会

作者:吴元成 时间:2023-01-04 08:31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1月3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机关务虚会总结2022年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同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夯实了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高点定位,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各科室要对标对表自查梳理,补短板强弱项,及时完善各类印证资料,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超常措施坚决打好年度收官战,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获“优秀”格次。二要提高站位,精准谋划今年工作。各科室要深入学习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吃准政策,深入思考,谋深谋细谋实2023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要主动作为,靠前作战,采取扎实措施,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要守牢底线,确保系统平安稳定。年关将近,各类生产企业都在抢抓时效加大生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职责,压实石煤矿、民爆行业安全监管责任,抓好工业企业、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高度关注农民工工资兑付、中小企业欠款、国企改革遗留问题化解等社会稳定因素,及时对检查整治成效进行“回头看”,以实际行动和成效确保系统安全稳定。四要廉洁自律,坚持转作风抓落实。适值春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从严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真正廉洁履职、廉洁服务、廉洁过节。严格对照“七讲”要求,把为企业服务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效果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