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破思路 提干劲 促发展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包联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开展调研帮扶

作者:陈哲 时间:2022-12-14 09:06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常态化做好包联帮扶工作,推进企业持续发展壮大。12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带队,到旬阳仕翔现代农业园区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扶指导园区发展。
  走访调研中,刘福全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近期生猪养殖存栏、种猪繁育销售情况,实地查看构树种植、饲料加工等区域生产状况,认真听取园区全链条产业规划,发展主攻方向和二期分厂建设等工作介绍,对园区产品定位、市场营销、扩大规模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刘福全对企业引进构树养殖,实现种养结合,打造高端产品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做大做强园区产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促提质增效。企业不断在增效上下功夫,结合园区既输出商品猪,又输出种猪的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市场动态,及时调整二者输出比例,争取收益最大化。二是走特色之路。进一步找准园区定位,打造差异化猪肉产品,以构树养殖的特点形成自身品牌,通过视频直播、源头追溯等创新措施,形成高端化产品。三是增帮扶举措。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园区包抓单位,要继续主动作为,积极在产品推介、品牌建设、项目争取等方面助企纾困,助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红艳,旬阳市农业农村局、旬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