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供销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唐兆强 时间:2022-12-14 08:27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 【字体:

  12月13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邱德刚向市直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邱德刚从大会盛况、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十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阐释。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报告中有关“三农”的重要论述作了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结合供销工作实际,回顾、总结、分享了安康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践与思考,并对市直供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市供销综合改革和供销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宣讲,大家对大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对新征程上进一步牢记为农服务初心、高效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增添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