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干部下沉帮扶社区彰显责任担当

作者:范丽娜 向立 时间:2022-11-29 08:01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安康疫情正处于与时间赛跑的关键时期,在这个紧要关头,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落实《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抽调市级单位干部下沉中心城区一线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迅速发动号召令,市政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奋勇当先,组织了一批有担当的“红马甲”志愿服务先锋队,为社区一线抗疫工作支援有生力量。
  自11月24日起,在金川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市财政局“红马甲”志愿服务先锋队共计30余人分成15个小组,积极承担金川社区5个临时管控区点位的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居民楼门岗守卫巡查、村组路段卡点守护、抗疫物资搬运发放等任务,不间断地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财政局“红马甲”志愿服务先锋队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随时待命应对突发状况,生动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区疫情的有效防控贡献了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