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积极参加省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25 10:01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11月24日,省红十字会举办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兰孟偃主持会议。安康市及10个县(市、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与会员、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西安易俗社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省红十字会第八届常务理事惠敏莉结合文艺工作者自身实际,围绕推进文化自信,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兰孟偃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各级红十字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好红十字声音。要自觉把红十字事业放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来审视和谋划,狠抓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弱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各地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做好各项人道服务工作。
  会后,市红十字会表示,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克难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