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助企增信促发展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赴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潘文 时间:2022-11-24 08:31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初冬时节,汉阴大地层林浸染、叠翠流金。为持续增强包联帮扶工作力度,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带队,深入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中昌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红艳,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良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福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走车间、看产品、听介绍、问效益,面对面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和发展状况,就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企业规划等方面进行全面沟通,对企业发展形势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陕西中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是集塑料管材、管件产品及新型材料研发、实验、生产制造、管道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批量生产三大系列20多个品种管材和多功能管配件,年产量3万吨,年产值4.8亿元的生产能力,先后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20年通过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评审,被陕西省委组织部评为非公党建五星支部。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刘福全对汉阴县稳经济增长的措施及成效给予了肯定,对陕西中昌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和国内外市场大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企业仍然保持稳步发展表示赞许。
  刘福全强调,企业要想办法在产销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市场运行规律中找机遇、在拓展销售渠道上谋出路,综合施策,努力克服各类困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一是要求企业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原则,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实、走得更远。二是希望企业要创新发展思路,积极与国企、平台寻求合作,努力探索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融合发展新路径,优化市场经济资源配置,实现强强联合,不断提升企业的决策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抗风险能力,有效破除困难局面,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三是建议企业要善于借力借势发展,在“亲、清”的原则下,企业要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汇报工作,积极寻求相关政策支持,以群策群力助力企业发展。
  刘福全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企业的包联单位,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发展,从各方面想办法为企业纾难解困,帮助企业宣传品牌、推介产品、塑造典型,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