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知责担当勇毅前行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张祥礼 孔颖 时间:2022-11-11 08:1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1月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扩大)集中学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并讲话,局机关(中心)领导、全体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全文。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高瞻远瞩,是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鸿篇巨制,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审批服务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增添了发展动力,指明了前行方向,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务实创新的精神谱写审批服务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学原文学全文。通过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提升知大局、识大事的本领,达到悟原理、增信心的目的。心怀“国之大者”,牢记“职责担当”,自觉讲政治、强担当,为服务企业群众贡献智慧力量。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审批服务新局面。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笃行不怠、勇毅前行,聚焦贯彻“扎实推进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机构,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的营商环境”等工作部署,对照“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最根本的利益”“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工作要求,努力加油干、创新干、务实干,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与时俱进,以创新的方式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发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真抓实干、强化工作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至高荣誉,不辱使命、踔厉奋发、再创佳绩,奋力开创审批政务服务新局面。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做实做好重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成效。要紧盯“全国一流,全省先进”目标,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