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研究中心到武学村开展“百日提升”行动

作者:王岩松 时间:2022-11-01 09:41 来源:市发展研究中心 【字体:

  10月28日,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奎带领中心帮扶干部到岚皋县武学村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行动。
  谢奎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武学村近期“百日提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级主导产业,集体经济发展,重点监测户情况和相关产业谋划后指出,一要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村级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宣讲党的好政策,传播党的好声音。二要抓任务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全村老弱病残等重点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落细落实帮扶措施,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全村无人返贫致贫。对标年度考核要求,规范整理档案资料。三要抓产业发展。精心谋划明年产业项目,既要上“短平快”的项目,也要做好利长远的规划。四要抓人才培养。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建设,将一些本村外出的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吸引返乡投资创业,充实村“两委”班子,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和资金支持。
  调研期间,谢奎一行还实地走访结对交友对象,开展消费帮扶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