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雯 时间:2022-10-28 16:55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10月28日,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深刻影响中国和世界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进一步指明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宣传引导,抓学习,抓宣讲,紧紧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有节奏,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公司发展中,为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冲刺。要规划2023年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新部署、新要求、新理念,贯彻到工作中,有力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