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在省“三新三小”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靳为如 时间:2022-10-24 08:51 来源: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近日,陕西省科协发布了2022 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 创新竞赛评审结果,安康市科协报送的项目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及优胜奖5项的优秀成绩。
  在本次竞赛中,我市共计11家企事业单位13个项目获奖。其中,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钒氮合金新型分选方法及设备”和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水务运维管理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岚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自动监控量测系统应用”、安康鸿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零信任网络智能数字单兵项目”和紫阳德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船舶爬壁喷砂机器人”项目荣获二等奖;陕西交控集团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温感轮廓标的研发”、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步进马达注塑一体+铁心铆合方式”等8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旨在促进两链深度融合发展,激发一线科技人员创新热情,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鼓励企业一线的年轻科技工作者在生产经营实践中的创新活动。安康市科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全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参赛积极性,择优选送创新成果参加竞赛,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激发了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热情,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科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