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赴汉阴调研指导茶园帮扶工作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22-10-24 08:49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赴汉阴县漩涡镇凤堰茶业产业园区调研指导茶园帮扶工作。
  吴虹一行,深入茶园基地,实地查看了园区基地建设、茶园管护情况,听取了园区夏季干旱受灾受损、茶叶销售、园区务工等情况的汇报。吴虹表示,农业产业投入大,见效慢,要戒骄戒躁,克服当前困难,立足茶叶园区基地建设,逐步扩大茶园基地规模、完善配套设施、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建设,借力本地旅游市场,坚定不移走茶旅融合的道路。创新联农带农激农机制,带动群众增收,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吴虹要求,市、县统计部门要加强帮扶力度,对照市级航母园区标准,夯实园区基础,协调相关部门,帮助申报市级航母园区。
  据悉,自2019年市统计局帮扶汉阴县漩涡镇堰坪茶业产业园区以来,市统计局累计直接投入和协调项目资金100余万元,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到园区开展茶树管护活动,并协调相关部门为园区提供茶叶技术支持。
  汉阴县副县长杨伟、汉阴县统计局局长李朝辉等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