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携手金盾助力四合村消费帮扶工作

作者:陈益国 时间:2022-09-27 08:42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带领局(委)机关和市金康安盾保安公司党员干部到汉阴县铁佛寺镇四合村开展“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镇联村领导汇报了四合村前三季度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及四季度工作打算,参与党员干部就四合村乡村振兴工作踊跃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市金康安盾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安民在发言中表示,金康安盾将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持续践行国企责任与担当,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通过工会并倡导干部职工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金盾力量。

李世吉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四合村今年以来大力发展产业,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金康安盾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村企共建、支持消费帮扶给予高度赞扬,对四合村做好产业发展给予指导,就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设性意见,并勉励村两委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工作思路,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扶下,解决群众期盼,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通过前期积极主动对接,实地考察,产品品质查验,本次活动金康安盾公司共认购四合村产蚕丝被、生态大米、菜籽油等农副产品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