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聆听奋斗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培筑爱国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邹小兰 时间:2022-09-26 17:53 来源:市科协 【字体:

9月23日,市科协党支部联合汉滨区科协、兴安社区党支部在安康烈士陵园开展“聆听奋斗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筑爱国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向那些在牛蹄岭战役中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先辈们表达哀思和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之后,大家跟随烈士陵园管理所干部的讲解,仔细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室和“三线”学兵事迹展厅,通过聆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参观文物展品,进一步坚定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汲取红色基因的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勤学勤思勤干,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手上有本领、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活动最后,结合全市国庆日系列主题活动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