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措施再细化 责任再落实——市政府办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文周研判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0 17:49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9月19日,市政府办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文周研判会。听取各工作组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创文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巩固提升常态化,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再掀创文新热潮。一是宣传再加强。统筹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系统谋划宣传方案,继续做好问卷调查宣传工作,持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市民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二是责任再加强。全力参与大起底、大督查、大清零行动,落实轮班巡查机制,强化巡查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标准,巩固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持久战、攻坚战。三是措施再加强。推行轮班巡查人员日报告、各工作组周报告制,采取“一户一策、一事一议”,充分夯实帮扶单位、社区、党员干部责任,形成全员参与、全民共建良好局面。对照创文标准再梳理,找实找全找准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协调整改,做到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绣花”功夫对标对表全面攻坚,确保创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