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30 20: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3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办公室要走在前、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持锲而不舍、知难而进、苦干实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结合建设“模范政务机关”总体要求,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政府办公室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办公室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迅速制定学习方案,结合“三会一课”,政务“微课堂”,原原本本学、精读细悟学、交流研讨学、融会贯通学、立足岗位学,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综合运用“三微一端”“安康微政务”开设专版专栏等宣传手段,深入宣传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激发办公室干部职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斗志和干劲,推动市政府办公室新时代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对照“五个一流”标准,规范管理,精细服务,创新创优,争创服务标兵、工作能手、廉勤模范,争做“三个表率”,践行“五个过硬”要求,把作表率、树标杆、创一流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在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