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凝聚点滴爱心 承担社会责任——市政府办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线下募捐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20 19: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政府机关在全市慈善事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8月20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线下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办人热心慈善、勇于奉献的大爱情怀,为我市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伍文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办公室在家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因工作原因未能到现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奉献爱心,截止中午12点,共募集善款15150元。
  据悉,9月7日至9日,市政府办公室还将组织人员把此次线下募捐的全部善款通过省慈善协会子母计划中发起的子计划,以“一起捐”方式参与腾讯公益网络捐赠,争取公益配捐。所筹全部善款最终将由市慈善协会统一管理,并全部用于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