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作者:靳为如 时间:2022-09-20 08:07 来源: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9月16日,安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康市中心医院科技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周洪、陕西省口腔正畸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候玉霞、陕西省口腔正畸学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金钫受邀参加,市科协主席马文艳、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朱新年、市中心医院院长杜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口腔正畸专业医疗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康市口腔正畸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委员会的成立是安康市口腔医学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必将推动我市口腔正畸诊疗水平迈上新台阶,推进我市口腔医学事业整体进步和快速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口腔健康的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科协主席马文艳在讲话中对安康市口腔医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口腔正畸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要求,要突出领航领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领全市口腔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团结本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自觉投身科技自立自强实践,瞄准口腔正畸技术前沿,加强我市口腔正畸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引进先进技术项目,在应用中消化吸收,在实践中改造提高,在发展中实现再创新,不断提高口腔正畸科技实力。要加强行业交流,广泛开展学术活动。利用好学会平台,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努力提高学术活动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省内外、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以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启迪科学思维,传播科研进展,拓展创新领域。要壮大专业队伍,大力推进科普宣传。积极推广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和正畸知识,增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健康安康,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新贡献。
  马文艳强调,市科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西迁精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持续提升凝聚力,使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