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四个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包联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24 11:35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办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文工作研判会,通报市创文办重点工作周评比结果,对办公室各工作组前期工作进行点评,对本周工作进行安排。要求面对工作成效不懈怠,直视问题抓整改,坚持四个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在巡查检查上持续发力。结合志愿服务工作,要求每个工作组保持每天都有志愿者在责任片区常态化开展巡查督导,保持工作态势,确保创文工作高质量推进。

  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统筹育才社区创文全局,紧盯重点点位,全面落实责任任务,及时排查发现问题,坚持做到立行立改,常态化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

  在补短强弱上持续发力。抢抓有效时间,聚焦问题短板,针对正在整改的问题,强化协调,集中发力,攻坚克难,确保问题整改清零。

  在宣传动员上持续发力。强化创文宣传,丰富宣传方式,深化推进敲门入户交朋友,将创文为民、创文靠民、创文惠民的理念深植人心,自觉巩固创文成果,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