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动员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7-28 08:16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7月26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动员会,会议部署了“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和“百日百县”督导调研“回头看”相关工作,安排了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评价工作。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医保行风建设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医保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推动“百日百县”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聚力实施“12345”战略,持续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上半年,全市医保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医保局的领导与支持下,取得一系列的成绩,但仍存在短板与弱项。各级医保部门将以“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为契机,深化“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群众家中、镇村社区、机构组织等,扎实开展“三走三送”,即走进困难群众送政策、走进企业机构送红利、走进单位组织送服务。通过集中解决一批问题、办理一批实事、完善一批制度、锻炼一批干部,推动实现医保政策全面落实,困难群众走访帮扶“全覆盖”,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医保满意度提高,医保干部队伍更加有作为有担当,医保事业迈入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