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企业开办”指标工作推进会

作者:冯子荣 时间:2022-07-12 08:2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7月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企业开办”指标工作推进会,就做好2021年度整改工作和迎接新一年度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红艳参加并主持会议,市营商办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企业开办”指标有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企业开办”指标有关整改工作。各成员单位还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武清波指出,2021年“企业开办”指标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牵头组织下,在专班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全省第三的位次,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我们还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今年营商环境评价成绩不滑坡。二是要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取得新成效。对于营商环境评价反馈的各类问题,工作专班要照单全收,细化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迅速启动整改工作。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政令畅通纵横联动整体提升。工作专班经过2020年的客场历练,2021年的优化升级,思想要更加统一,制度要更加健全,联络要更加顺畅,效能要明显提升。

任红艳要求,各专班责任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增强推进“企业开办”指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及时整改,补全短板要根据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动认领任务,找准整改切入口,着力突破难点堵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提高“企业开办”指标整改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建立高效工作协调机制,专班各责任单位间要加强工作沟通,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及时会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作衔接顺畅,持续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全力做好营业环境评价“企业开办”指标工作,力争我市“企业开办”指标工作再创佳绩。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人民银行安康中支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