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携手共建促发展 踔厉奋发守初心——市委编办联合平利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伟 贾琦 时间:2022-07-05 08:17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7月1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平利县委编办党支部在平利县共同开展“忆先驱、赓续红色血脉,谋发展、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赴平利革命烈士陵园,在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所有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叫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久久激荡在每名党员心中,再一次明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党、忠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活动中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向牺牲的革命先辈们默哀、鞠躬。

随后,召开了庆“七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为6月、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安雅婕宣讲了平利革命先烈廖乾五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业绩,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表达对革命先辈无私奉献、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敬仰。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平利县长安镇参观考察了茶旅融合助力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联建活动,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要聚焦机构编制“五个一”思路举措,不断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