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研究中心在帮扶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活动

作者:阮芮 时间:2022-06-28 14:49 来源:市发展研究中心 【字体:

  6月24日上午,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帮扶村岚皋县孟石岭镇武学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系列活动,在武学村党建联系点走访慰问的岚皋县委副书记杨利参加活动。两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当天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两支部党员参观了武学村水稻产业种植项目示范基地。武学村作为乡村振兴示范村,村“两委”结合村情实际,贯彻上级要求,回应群众期盼,响应市场需求,自去年底开始实施200亩的坡改梯、旱改水水稻产业种植项目,目前水稻长势良好。在观摩现场,镇联村领导倡导全村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号召要求,积极落实政策,勤于耕种,切实把粮田变成良田,积极发展生态观光农业,真正让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在村党支部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后,两支部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中、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知识,领学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

  杨利介绍了武学村乡村振兴规划修改完善及评审情况,对武学村未来发展充满期待,要求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在村级产业发展、创新创业中担当作为,争当乡村振兴的表率。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涛肯定了驻武学村工作队与村两委齐心协力,全力推进乡村“五大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水稻、蔬菜等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表示将积极推进“数字乡村”项目在武学村落地落实,为村民致富多谋实招。

  活动对全村3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好婆婆、好媳妇等新民风优秀践行者进行了表彰。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对村上3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