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庆七一“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微 时间:2022-06-29 08:10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七一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到汉滨区紫荆镇陕南抗日第一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故事,缅怀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6月24日,市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市直供销各企业党员代表、汉滨区供销社党员代表、西大街社区和天山村党员代表近40人来到陕南抗日第一军红色教育基地。在陕南抗日第一军成立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党组书记党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在陕南抗日第一军成立地展馆里,全体党员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战斗事迹,观看了革命文物和图片展览,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无畏精神、斗争精神、奉献精神,感知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发展壮大的光荣历程。
  活动同时组织参观了汉滨区大河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红色教育,集体过政治生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时时铭记初心、处处担好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