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22-06-24 08:21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6月22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工信(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是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满足人民群众殷切期盼的应有之义。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国资)系统要坚持创文引领不动摇,统筹推进“两创建”、“两提升”及生活垃圾分类、社区包联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指导、强化宣传、夯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高效开展、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大力弘扬“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理念,牢固树立“齐抓共管、全民参与”意识,积极主动投身创文工作中来。各责任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审定了《市工信(国资委)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在家的局(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委)机关各责任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