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办企业指标位列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全省第三位

作者:李倩 时间:2022-06-24 08:3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近日,陕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分城市报告的通知》(陕发改营商〔2022〕881号),公布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负责的“开办企业”指标位列全省领先水平(全省第三位)。其中,报告明确指出,本次评价中安康市开办企业环节、成本获得满分,成为全省最佳表现。

据悉,2020-2021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创新服务方式为理念,在政务大厅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在登记窗口为企业提供帮办服务;推行容缺审批、跨省通办、就近办理、自助办等措施;积极落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证照免费邮寄等服务措施。同时,建立“五办”机制,做到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项目加班办、特殊项目跟踪办、重大项目现场办,有效增强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