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5人入选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作者:靳为如 时间:2022-06-27 17:17 来源:市科协 【字体:

日前,陕西省科协发布了“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2023-2024年)”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我市有5人入选,分别为陕西阳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蔡瑞、镇坪县饮源生态资源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李汉东、安康市林学会马臻、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张文慧、安康学院陈浩。

陕西省科协设立的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鼓励我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投身创新型省份建设,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强化对青年人才的发现举荐,营造更宽松的人才培养环境,重点扶持一批年龄在32周岁(女性35周岁)以下的省内一线科技工作者,为他们发展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必要的科研条件,助力他们成为学术带头人、产业科技领军人才。市科协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各市级学会、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积极参与,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共向省科协推荐10人参选。市科协将持续关注扶持青年科技工作者,鼓励其积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志愿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各行各业的科技活动中发挥引领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