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交公司:为提升公交服务“把脉开方” 安康首批10名公交行风监督员正式履职

作者:李久航 时间:2022-06-13 08:08 来源:市公交公司 【字体:

  为加强公交服务行风建设,强化外部监督约束机制,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公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安康市公交公司聘请的首届10名公交行风监督员正式履职监督。受聘的10名监督员,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党政机关、监管部门、新闻媒体的代表,两年任期内,他们将以公交行风监督员的身份开展明查暗访,监督公交车司机行业行为规范,督促安康公交文明服务,为提升安康公交服务水平“把脉开方”。
  6月10日,市公交公司召开首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钱万辉详细介绍了市公交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重点工作、面临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公司领导向新上岗的公交行风监督员正式颁发了聘书。公交行风监督员踊跃发言,就近年来安康城市公交文明服务、公交线路延伸、公交站点设置、安全驾驶、信息便民、志愿服务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安康公交发展,收集和反馈广大市民对公交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开展公交形象宣传,为安康公交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强强调,城市公交作为市民日常出行的主要方式,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也是一座城市移动的风景,聘请公交行风监督员是市公交公司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提升城市公交窗口形象的一种有效形式,公司各部门要主动支持配合行风监督员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对于行风监督员反映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积极整改及时反馈,希望公交行风监督员充分发挥好市民建议“联络员”、行业规范“监督员”、公交发展“参谋员”、公交惠民“宣传员”作用,及时将公交惠民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共同营造安康公交服务市民,保障出行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六位一体”品质公交建设,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会后,公司特别邀请公交行风监督员参观了公交智能调度平台,通过现场演示公交车辆定位、实时监控、安全提示等操作,直观体验公交智能化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