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志愿者招募活动

    作者:焦欢 时间:2023-11-15 08:54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1月13日在安康技术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百千万志愿者招募活动。
      11月13日下午,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汉滨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深入校园,对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50名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系统培训。随后,安康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科刘芙蓉科长向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结核病防治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并宣布安康市技术学院结核病防治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培训结束后,志愿者队伍立即开展宣讲工作,他们深入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对来往师生绘声绘色的讲解结核病发病时的常见症状、日常防护措施、规范、系统治疗的重要性等相关专业知识。蓝色的队旗在风中飘扬,身穿统一着装的队员们在寒风中宣讲,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挡不住他们宣讲的热情。
      安康市志愿者招募活动的正式启动,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结核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奠定了基础。后期,我们将会继续组织我们的志愿者队伍深入街头、社区、村镇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争取做到结核病防治知识人人知晓,“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