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到包联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22-06-02 17:19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6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二级调研员卢安到市总工会包联村紫阳县焕古镇大连村指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出席陕西棒棒茶科技有限公司“T1”茶棒茶厂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王晓春一行察看了大连村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深入座谈。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大连村自身实际和资源优势,进一步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在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同时,统筹抓好粮食生产、乡风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奋力打造乡村振兴大连样板。

在陕西棒棒茶科技有限公司“T1”茶棒茶厂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上,王晓春指出,陕西棒棒茶科技有限公司自入驻大连村以来以产业帮扶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采取“公司+农户+基地”模式对带动大连村群众增收致富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他要求,陕西棒茶棒科技有限公司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厂房扩建工程建设,按期投入生产,为本村居民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要加强科技引领,在做强做大自身企业的同时带动大连村茶叶产业做优做强,助力茶农持续增收;要积极研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据悉,陕西棒棒茶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通过苏陕协作牵线搭桥落户于大连村一组,近年来,公司不断通过争取资金扶持、产品研发创新、扩展销售市场等方式,使大连村乃至焕古茶叶销售到全国各地,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T1”茶棒茶厂房项目将继续利用大连村特色资源优势,在原茶棒茶发展基础上新建生产厂房1580㎡,打造自然人文相融合的紫阳富硒茶”T1"品牌运营中心,总投资2000万元,预计年产值3000万元以上,将为焕古镇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助力农民持续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紫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莉,县政协副主席亢海珍,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焕古镇有关领导出席了陕西棒棒茶科技有限公司“T1”茶棒茶厂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