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拧紧廉洁从业“发条”

作者:邹小兰 时间:2022-05-30 08:45 来源: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5月24日,市科协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科协直属事业单位安康科技馆新任馆长分别进行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新任职干部廉洁从业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勤勉尽责,争创一流业绩。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对安康科技馆的管理,提高科技馆运营和服务水平,推动安康科技馆进入全省地市科技馆体系第一方阵。三是遵纪守法,守牢廉洁底线。要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励、自律,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保持良好形象。四是维护团结,带好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科技馆干部队伍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对他们工作上要严要求,生活上要多关心,引导科技馆全体干部奋勇争先、拼搏进取,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在廉政谈话时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党纪党规,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深钻业务知识,立足新岗位新职责,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增强能力本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既要管好自己,也要发挥好其他干部的积极性;既要处理好上下级关系,更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三要严格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严禁“慵懒散漫虚粗”,做到遇事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逃避,自觉净化“朋友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新任安康科技馆馆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