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积极包联稳外贸 凝心聚力谋发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包联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卢嘉欣 时间:2022-05-27 08:18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外贸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进,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瓶颈难题,5月2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胡裕成带领包联工作、帮办代办工作负责人前往包联重点外贸企业—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在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经营、场所管理、厂区环境等相关情况后,胡裕成一行同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市场开拓、出口实绩等情况,特别是企业技术人才短缺、市场宣传不够、产业链不健全等问题。胡裕成表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包联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当前困难问题,为企业增产增收,产业升级想措施、解难题。一是面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加强政府职能部门沟通联系,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全力化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二是要积极利用市委、市政府人才引进政策,帮助企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助推企业技术创新、管理革新,加快企业提档升级。三是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面向大众的优势,帮助企业进行宣传,扩大企业影响力。四是结合单位工作及帮办代办机制,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