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执法局:全市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管理 “三三联动”机制推进会召开

作者:许庆杰 时间:2022-05-24 08:1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部署要求,5月20日,市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召开工程运输车“三三联动”机制推进会。会议由市交安委办公室副主任、市交警支队副政委廖坤茂主持,市交安委副主任、市交警支队长王鹏、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郭仲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对持续深化工程运输车安全管理“三三联动”机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仲勇就持续做好渣土车安全管理工作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二是行业管理再精细。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各县市区城管执法部门要从源头上指导渣土运输企业从加强管理、加大投入、完善机制等方面着手,把安全管理与道路扬尘管控有机结合,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三是联勤联动再强化。各县市区城管执法部门要主动衔接配合、积极组织开展渣土车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在校园周边、重大工程等路段开展执法整治,利用监控卡口、数字城管平台,从严查处渣土车违规行为。四是信息共享再提升。积极探索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加快数字城管平台与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对接,督促渣土车运输企业在互联网交管12123平台进行备案注册,实行备案管理,实现数据共享、信息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