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迅速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汪宇驰 袁钦 时间:2022-05-25 08:14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5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情况,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住建系统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执行力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但要清醒看到,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在对标对表抓落实上还有差距,在重点领域监督上还有漏洞,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还需加力。局党组要始终坚持把严的纪律、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到各个方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出成效,以廉洁自律的担当担责、务实高效的作风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科室、各单位要把学习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抓实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和日常管理,确保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大额资金拨付、征地拆迁补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化解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和监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形成岗岗负责、人人担责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扎实办好。要把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作为促进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和健康成长的重要抓手,在抓班子、带队伍、用干部上创新举措,奖惩并举,疏堵结合,推动全系统干部作风再上台阶,为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