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二届气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市气象局举办

作者:陈东 时间:2022-05-19 17:45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5月17日,由安康市总工会、市气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安康市气象局举办安康市第二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出席竞赛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区、市)气象局10支代表队共20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是安康市气象局落实“质量提升年”活动一项重要举措,为全市气象行业优秀人才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调动和激发全市气象行业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比贡献的积极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推进气象人才队伍建设,为安康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和高质量气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竞赛在监测预警服务、综合业务理论、技术装备实操三个比赛项目中,经过2天激烈角逐,来自紫阳县气象局王立超获个人全能一等奖,紫阳县气象局孟丹丹、旬阳市气象局罗浩然获个人全能二等奖,宁陕县气象局汪致瑞、赵小康和镇坪县气象局张乐获个人全能三等奖,紫阳县气象局、宁陕县气象局、旬阳市气象局获得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王立超、孟丹丹、罗浩然被授予“安康市技术能手”称号。
  赛前,王晓春一行参观了市气象台、综合业务平台、安康国家基本气象站和比赛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