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精神

作者:周启双 时间:2022-05-13 16:4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5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措施,贯彻落实5月11日代市长王浩主持召开的市长专题办公会议要求,相关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11日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精神,并结合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一是积极主动与工程建设项目业主单位、监督部门对接沟通,跟踪了解项目招标投标前期准备情况,根据项目特点和需求,做好项目交易服务和保障工作。二是围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交易中心)职能职责,明晰各方交易主体法定责任,进一步厘清市交易办、市交易中心、市县各行业监督部门职责边界。三是制定项目交易过程规范的业务流程图,并多渠道对外公开,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项目全周期运行过程。四是围绕“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合法透明的原则,进一步减流程、降成本、优服务、促公平,做好交易管理和服务工作,让市场主体参与交易更有信心,合法权益得到更好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