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钟昇 时间:2022-05-07 16:01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5月6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多角度开展主题宣传,引导职工群众不断加深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理解和把握。要融会贯通抓落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职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各类建功立业活动,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聚焦重点抓创新,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敢为人先,大胆探索,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挖掘亮点,认真总结提炼,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安康工会工作品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常规工作有提升、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亮点”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