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学习宣传贯彻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作者:唐兆强 时间:2022-04-25 08:0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市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第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持,市供销社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和市直供销各单位党总支(书记)书记、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进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宏伟蓝图,必将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要及时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纳入“三会一课”的重点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与研讨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围绕党代会《报告》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目的和意义。市社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包联企业深入开展宣讲,确保党代会《报告》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在市直供销系统落实落细。要聚焦“加快建成西北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目标,深刻领会市委对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在把握大势中认清供销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在把握大局中瞄准发展定位,结合供销事业高质量和社有企业改革发展、“一企一策”“一企两制”,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关于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时代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市直供销系统落地生根。

  同时,会议还组织学习传达、宣传宣讲了市第五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和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省供销总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从严治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