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一行调研指导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张祥礼 吴涛 时间:2022-04-26 08:33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一行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参加调研活动。

  柯昌斌一行在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参观了热线话务功能区、领导接话室、员工减压室、考核展示墙等,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了窗口服务、帮办代办、公共资源交易、自助服务区、党建文化长廊等,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及人员保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指导组首先观看了帮办代办、交易服务、热线服务受到中省媒体宣传报道视频,刘福全详细介绍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构编制情况、工作开展情况、问题和建议,指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局三中心”的组织架构,在全省范围内都是首家,成立至今的这三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之所以能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融通提升,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名片,其核心关键就在于市委编办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构编制改革中的大胆创新和大力支持,为我们做出佳绩奠定了优越的体制集成优势。柯昌斌首先肯定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近三年的工作成绩,指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在上一轮机构改革中成立的新局,抢抓了改革机遇,做出了亮眼成绩,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市群众满意度调查排名全省第一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委编办将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大服务集成改革模式进行专题调研,形成典型案例向中央编办推送,并持续加大在机构编制方面的支持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