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陈森养 时间:2022-04-19 08:23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4月15日,安康市科技局在市委广场开展4·15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围绕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技成果、科技创新平台等制作展示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国安教育小礼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康市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实施办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向群众开展了科技安全知识宣讲,安康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听取了宣讲介绍。现场组织井然有序,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国家科技安全重要性的认知,还增进了对我市科技工作的了解。

为认真做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市科技局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有关论述和国家科技安全有关知识,并组织参与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通过局网站、“安康科技”微信公众号、局机关宣传电子屏等方式开展了广泛的国安知识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全市科技安全协调机制牵头单位作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信息报送的通知》,进一步夯实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并对包联科技型企业、包联社区、局机关和家属院进行了安全风险排查,确保群众生产和生活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