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22-04-18 15:57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4个保密宣传月,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统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让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深入党员干部心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4月15日,市统计局通过制作保密教育宣传展板,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相关保密条例,泄密案例通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着力提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涉密人员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常识。

  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田志强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二是党员干部要坚定做到国家秘密不拍照、不用微信小程序处理、不在微信、QQ等交流工具中讨论,国家秘密资料妥善保管,严格按规范要求阅办,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秘密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三是通多种形式开展保守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和保密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