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孟辉 时间:2022-01-24 08:25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1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一行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石泉县中池镇堰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祝福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石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向成城、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市科技局向堰坪村捐赠了口罩、洗手液、消毒喷雾器等防疫物资,张志群一行看望慰问了全体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随后来到脱贫户李治美及监测户陈远学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张志群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车厘子种植基地、气调库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慰问活动期间,市科技局邀请了书法名家现场为群众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堰坪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志群指出,2021年以来,在各级帮扶部门和全体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堰坪村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两委班子团结有力、产业发展不断壮大、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干群面貌焕然一新,为堰坪村实现高质量全面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首,既要总结好2021年工作,高质量迎接国家后评估,又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一要精准布局产业项目,在智慧农业、基地建设、技术培训、科学普及等方面加大要素投入,扎实开展市级科技示范村创建工作;二要以“中池花海 魅力田园”农旅融合示范村建设为总抓手,重点围绕设施配套、产品开发、氛围营造、环境整治、服务提升等统筹发力、精准施策,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都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石泉县教体科技局、中池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