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税务局荣获全市党风政风行风评议四连优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13 08:07 来源: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021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情况,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再次位列优秀行列,这也是安康市税务局连续第4年获评优秀。

  近年来,安康市税务局始终坚持把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常抓不懈,努力实现以优良党风促政风正行风。

  一是抓党风树形象。始终坚持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厚植税收发展根基。加速构建“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深入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制度机制体系,以务实举措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聚焦“国之大者”,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政治任务中贡献税务力量,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展现新形象。

  二是抓政风强效能。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以贯之将服务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面对复杂经济形势,统筹稳中求进总基调和减税降费硬任务,从提高治理效能破题,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将深化税收共治、建设“智慧税务”有机结合,以“安康市经济税源一体化平台”建设为抓手,将税收治理融入社会治理。全面贯彻一体化综合监督“1+6”制度精神,统筹各类监督力量,形成机关和系统纵向联动,各类监督横向贯通的工作模式,推动党内监督融入税收治理、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以全覆盖、强有力的监督格局推动制度运转高效,治理效能提升。

  三是抓行风优服务。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开展“一季一主题”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惩治纳税人缴费人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大力弘扬“诚净亲正”税纪新风,着力锻造安康税务铁军,以“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的优良作风保障各项税费政策落地落实,服务于民。创新推出重点项目“税务管家”服务制度,积极落实“春雨润苗”行动,持续扩大“税银互动”授信规模,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深化便民措施,持续提速减负增效,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