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作者:张睿 时间:2022-04-01 11:46 来源:市委党研室 【字体:

  3月30日,市委党研室主任吴世珍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我市跨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进入追赶超越攻坚期、乡村振兴关键期、优势重塑窗口期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经验,科学制定了今后五年发展总纲、发展路径,为全市干部群众努力奋斗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为我室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党代会和“两会”提出的新要求、新思路、新概念与党研室实际工作联系起来,有效指导和统筹推进征、编、研、宣、审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安康“1983.7.31”洪灾》《安康“六五”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安康贯彻“新八字方针”与国民经济的调整》等6个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宣教工作;要深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教育,完善干部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办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打造高素质党史队伍上取得新进步,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中作出党史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党研室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