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市委讲师团、市文联到大垛村召开第一季度帮扶工作联席会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纪鹏 杨威 时间:2023-03-09 08:46 来源:市委党研室 字号: 打印

  3月7日,市委党研室、市委讲师团、市文联三个单位在县河镇大垛村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帮扶工作联席会,并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大垛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就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及驻村帮扶工作进行汇报。三个帮扶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该村提出的2023年8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帮扶工作的意见。
  会议明确,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投入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好今年帮扶工作任务,加强项目对接汇报,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争取更多政策扶持资金,奋力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压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确保不松劲、不跑偏,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管理,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会后,市委党研室、市委讲师团、市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大垛村党支部以“建设幸福安康”为主题,组织党员在大垛山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共义务植树60余棵,通过义务植树,强化党员共建共享绿色安康的环保理念,助力乡村美化绿化,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