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包联科技型企业调研

作者:张宁 时间:2022-03-17 08:22 来源: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近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深入市科协机关帮扶的重点科技型企业陕西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谢康深入汉滨区建民办忠诚村天瑞塬蔬菜大棚基地,实地查看了解基地扩建、设施蔬菜种植、新品种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状况、员工技术培训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天瑞塬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谢康强调,天瑞塬作为全市设施蔬菜的龙头企业,要加强党建引领园区发展,深入推行“支部+支部+合作社”的发展模式,发挥产业联盟党委作用,充分利用撂荒地资源,加大蔬菜大棚设施建设,扩大蔬菜种植面积,提升产业规模,力争今年产值达到预期目标。要加强新品育苗栽培,充分发挥农业专家工作站作用,积极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团队加强产学研合作,开展调研咨询和技术培训,提升园区科技含量,加快园区在蔬菜新品种研发、高科技育苗等方面发展,促进园区提质增效。要加强产旅融合,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作用,打造以蔬菜种植、生态观光、农事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走产学研旅相融合发展之路,不断提升科普教育基地利用率,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发挥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