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联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增安 时间:2022-02-07 08:19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市工信局副局长吴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安琴总结了2021年全市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去年在市县共同努力下,全市研发投入强度达到0.56%,较上年增长7%;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强度达到0.44%,较上年增长46.7%,各项创新指标实现了显著增长。她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为全市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吴虹介绍了工业领域科技创新情况,部署了工业领域科技研发统计工作。她指出,要对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摸清底数,加强指导,积极申报项目,培育创新企业和平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统计局农村社会科负责人罗德琴就研发活动的基本概念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与业务人员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及部门科室负责人、市工信局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统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主管科技部门、经贸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部分规上企业家代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