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石太年 时间:2022-01-21 08:28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1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张志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聋发聩,系统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志群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一是要严防“节日腐败”,风清气正过春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过好节日“廉政关”。严禁以各种名义相互送礼、相互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二是各科室要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紧盯年度考核任务,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力争各项考核取得优秀。三是要深入研究分析当前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谋划2022年工作。要提前思考工作举措,明确职责分工,夯实工作措施,确保在新的一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依法治国(2021年)、习近平论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