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慰问天山村村干部及驻村队员

作者:钱佳 时间:2022-01-20 08:28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月17日,市社蒋平主任、党蓉书记、柯勇副主任一行带着粮油、防疫物品等物资到天山村慰问村干部及驻村队员。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村干部及驻村队员2021年工作汇报和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后,蒋主任对2021年天山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天山村一年来积极配合支持市供销社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天山村2022年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密切注意村上脱贫监测户动向,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严防返贫现象发生;二是在生猪养殖、黄花菜种植两大产业上狠下功夫,力争在2022年有一定突破;三是春节期间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坚守工作岗位,对搬迁户和村组居住的贫困户家庭底子十分清楚,认真做好矛盾纠纷和安全维稳工作,巩固天山村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座谈会后,蒋主任一行还分别深入天山村一组、四组、五组、九组等各自帮扶户家中看望部分脱贫监测户,询问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过程中的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