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等8部门联合开展“用情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张松涛 时间:2022-01-13 08:17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1月10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了“用情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8个单位及直属(管)各单位负责消费帮扶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单位驻帮扶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长代表,农副产品供应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承办单位员工代表分批、错峰出席活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雷西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市卫健委副主任郭珉宣读了“用情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倡议书;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阮家军出席并致辞;市卫健委主任王龙军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举办本次消费帮扶活动主要是为了解决各帮扶村群众农副产品销售实际困难,打通产销链条,减少中间环节,让政策红利、市场红利切切实实落在帮助帮扶村农户增收致富、农村地区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上,将帮扶村特色农副产品与城市居民“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的真实需求结合起来,建立起供需对接的良性循环,努力做到群众农产品卖出好价钱、系统干部职工买到好产品、产销对接形成好机制、农村地区培育好产业、农民增收闯出好路子、社会参与有个好平台的“六好”目标。本次活动还在高新四路金域澜庭东门口设置了“用情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年货展固定展厅,集中展销各帮扶村的农副产品,持续推进群众增收和帮扶村产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