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2-01-11 08:1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1月10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主持召开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学习传达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在家领导、市邮政管理局、局属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日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动员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部门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全面精准把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保持定力、提高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八个到位”要求,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抓好工作落实。交通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掌握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规定和标准,严格按标准规范对照落实。要紧密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和具体实际,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督查指导、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紧急情况下招之能来、战之能胜。三要强化统筹、把握重点,整体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其他日常工作也不能放缓,一体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运输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监管、脱贫攻坚后评估、年终备战备考等工作。四要夯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交通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和任务分工排查风险漏洞、加强过程管理、落细各项措施,督促干部职工服从统一调度、严明各项纪律、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杜绝新冠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确保行业管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